如何处理长途关系 尝试这种技术

导读 洛杉矶 - 当你的爱情在数小时,数英里或远在海洋之外时,什么能够缩短距离并让你感觉自己就在彼此旁边? 怎么样的枕头会让你感觉心跳加速...

洛杉矶 - 当你的爱情在数小时,数英里或远在海洋之外时,什么能够缩短距离并让你感觉自己就在彼此旁边?

怎么样的枕头会让你感觉心跳加速,你可以触摸的灯会照亮你的长途爱情,甚至是一件会让你拥抱的T恤。是的,这些都是实际产品。

就像它接触到的一切一样,技术重新定义了现代关系,特别是长距离关系,让爱情鸟永远保持联系。

“这是人类需要感受到爱的基本需求,”关系和技术专家Michelle Drouin说。“这只是人们用一种人类真正重视的方式传达他们对他人的爱和感情的又一种媒介。”

如果你一直处于长途恋情中,你很可能是四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他们使用技术维持这种关系。即使没有什么能够真正复制与你爱的人在一起的真实感觉,科技仍在继续努力。

Drouin指出,合作伙伴在技术方面沟通他们的界限并找到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非常重要。

以下是市场上或工作中的一些选项 - PG版本。(毕竟这是家庭出版物。)

在我们进入之前,我们将简单地开始使用应用程序,以及更多的创新。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许多应用程序,以帮助长途夫妇保持彼此的生活更新,因为他们不能亲自到场。应用程序,如之间或不为情侣提供了一个空间,图片和邮件发送给对方,请对方与双日历的循环,甚至提供天气信息,有关城市的显著其他的位置。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为每对夫妇定制,因此感觉就像是两个人的空间。

在远距离关系中,有时你最想念的是简单的事情,比如一起看电影。Rabb.it让你可以一起观看电影,电视和YouTube视频,并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上互相发送信息 - 当你相距数百英里时,就像在同一个房间看电视一样近。

可穿戴设备感觉连接

虽然手机应用程序和网站可以帮助您保持联系,但可穿戴技术可以帮助您实际 感受到连接。触摸在关系中意味着很多。所以,考虑到这一点,你和你的伴侣佩戴的手镯可以让你在相互思考时感受到身体。

邦德触摸 手镯(每双98美元)使用触觉技术,提供像Apple手表一样的触觉反馈,当你们其中一个人在手镯上敲击两次时,可以用个性化颜色振动和点亮。在Bond Touch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合作伙伴的电池电量不足以及它们位于何处时看到“触摸对话”历史记录。

嘿手镯 (每双115美元)使用技术来模仿某人挤压你的手腕的那种浪漫的感觉。该应用与Bond Touch类似,它允许您发送您的位置并滚动浏览您的联系历史记录。

Hey Bracelet的创作者还有一块名为Hey Touch的瓷砖,可贴在衣服,配饰,钥匙等上,并模仿200种可以远距离传输的触感。它的网站还说还会有更多。

2019年Prime日:20美元以下的最佳Prime日优惠

在价格较高的一端, HB Rings (每个595美元)的功能类似于距离手镯,让您通过敲击戒指来感受其他人的心跳。它发送实时心跳并保存它们。您还可以选择“惊喜我”功能,提示铃声随机选择发送实时心跳的时间。

这个下一个设备将枕头谈话带到另一个层面。它实际上被称为 Pillow Talk (大约172美元),它将长距离心跳监听器与枕头下的扬声器结合在一起,这样您就可以在睡觉时听到对方的心跳声。你们每个人都戴着一个腕带,所以Pillow Talk可以发送实时心跳。

虽然这可能是一种很酷的方式来复制伴侣旁边的睡眠感觉,但这种设计有一些复杂性。扬声器通过头部插孔电缆连接到您的手机,因此如果您有现有的iPhone,可以更好地使用该加密狗。如果你在不同的时区,你仍然可以使它工作,虽然该应用程序也没有记录功能。您可以保持扬声器连接并随身携带。(请注意,在火车比赛或锻炼期间出现脉冲峰值可能会无意中弄乱您伴侣的安宁睡眠。)

那么听到并感受到你所爱的人特有的内在节奏会增强你的情感纽带吗?不。

关系和技术专家Drouin说,对成年人没什么好处。这种姿态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但这些产品可以在关系中发挥同步作用,帮助夫妻在日常活动中感受到联系。

让你的爱光闪耀

这可能是我们尝试的所有产品的最爱。友谊灯 (150美元)是一种表达你爱的人的方式。

前提很简单 - 当你想念某人时,你触摸你的灯,而另一盏灯在它所在的世界的任何地方都会亮起来。您还可以更改灯光的颜色以传达特殊信息。

就生活方式而言,这是最不具侵略性的 - 无需穿戴或真正连接。这些灯具有非常简约的外观,适合您家中的任何装饰,并且它没有弄乱您的风水。

虽然我们最初想知道在这里点灯的意义是什么,我们发现它每次点亮时都会像一个甜蜜的小惊喜。

多家公司制造这些灯具,它们已经成为主流,亚马逊甚至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

有时,你只需要一个拥抱

如果触觉和心跳不能让你感觉与你的重要人物足够接近,那么有许多技术可以模仿你在一起共享的一些亲密时刻。(同样,我们在这里处理PG。)

一种名为Hug Shirt的产品 声称重新创造了拥抱温暖和心跳传感器的感觉。为了拥抱,你穿着Hug衬衫时自己拥抱,传感器记录你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拥抱的强度,持续时间和位置。如果他们穿着自己的Hug衬衫,那么您所爱的人会通过相同位置的传感器感受振动和温暖。即使你没有穿着衬衫而你的伴侣也是,你可以给他们一个拥抱的应用程序。

衬衫是可充电和可清洗的,没有连接传感器的电线。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仍在销售中。

许多Kickstarter活动也专注于缩小长距离关系的差距,虽然他们没有筹集必要的资金来生产超过原型,但他们的尝试可能是技术发展趋势的开始。

技术趋势专家丹尼尔·布鲁斯(Daniel Burrus)称,重新创造人性化是一种“软趋势”,这意味着可以使用这些工具,但企业家需要创造产品。他说“如果可以做某事,就会完成。”

为此,Kissenger--一种长距离接吻设备 - 是一种硅胶智能手机附件,可以在两个设备之间重现吻。虽然该设备从未进入原型阶段,但它的想法是它将连接到智能手机消息应用程序,并允许您在硅胶设备上植入一个,并使用压力传感器,在另一端重新创建。

同样类型的技术应用于Freeble手持设备,模仿你的重要其他人牵着你的手的感觉。连接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时,你必须挤压Freeble,相应的Freeble将施加压力以挤压另一端的手。根据Freeble Kickstarter页面,创建者能够制作一个工作原型并正在解决一些问题,但自2017年以来没有更新页面。

今日联系了Hug Shirt和Kickstarter的开发者,但没有收到回应。

促进身体接触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在关系中它可能是有益的。

“关键在于,如果这对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他们从中得到安慰,那么我们是谁否认他们?”德鲁因说。

当然,任何技术都可以在它已经成为关系因素时鼓励相互依赖。因此,尽管这些产品本身并不存在问题,但如果它变得上瘾,使用它们最终可能会越过一条线。

“电话可能有问题,短信也可能有问题,”Drouin说,“这些心跳也可能有问题。但就他们自己而言,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这可能是有益的。它可以带来更好的关系,这应该是所有这一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