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超大杯专业形象再探夜界

导读 3月24日,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带来29日春季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消息。今天的内容是关于图像拍摄的。小米的手机说: 我们等...

3月24日,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带来29日春季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消息。今天的内容是关于图像拍摄的。小米的手机说:

我们等这个转折点已经等了十年了。

曾经仰望的平行线,今天有幸相遇。

影像前辈潜心探索,率先探索未知领域。

小米11超级杯的专业形象,再探夜界。

就像你一样,追求极致的内心,洒下科技无尽的光芒。

#小米11超级杯#转折点之战,3月29日见。

手机拍照的军备竞争已经很激烈了。这是在手机各种元器件普遍的现状下,一个公司实力的最好展现。所以小米11 Pro和Ultra在这方面肯定会有大动作,否则会对不起“安卓机皇”的称号。

昨天小米官方也给出了小米11 Pro的包装盒,整体采用黑色设计。正面除了小米logo、手机型号11、Pro没有其他标签,很简单。而且从包装盒来看,这次没有随机附赠充电器,但处理方式应该和小米11标准版一样,有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