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两种利尿剂治疗血压的心脏结果没有差异

导读 根据今天在美国心脏协会 2022 年科学会议上发表的最新科学研究,用于控制血压的两种常见利尿剂在心血管结局(包括死亡)方面没有差异。会议

根据今天在美国心脏协会 2022 年科学会议上发表的最新科学研究,用于控制血压的两种常见利尿剂在心血管结局(包括死亡)方面没有差异。会议于 11 月 5 日在芝加哥亲自举行,并以虚拟方式举行–7, 2022,是心血管科学最新科学进展、研究和循证临床实践更新的全球交流会。

在超过 13,500 名研究参与者中,与接受氢氯噻嗪治疗的人相比,接受降血压药物氯噻酮治疗的人在心血管结局或非癌症死亡方面似乎没有差异。然而,在有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病史的小群体中,服用氯噻酮的人患心脏病和死亡的风险平均降低了 27%。

结果来自一项研究,该研究探讨了氯噻酮在预防高血压患者心血管事件方面是否优于氢氯噻嗪。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2022 年心脏病和中风统计更新》,近一半的美国成年人患有高血压,这是导致心脏病的主要原因。

氯噻酮和氢氯噻嗪是利尿剂,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被认为是高血压的一线治疗药物。根据早期的研究和其他研究表明,与氢氯噻嗪相比,氯噻酮在 24 小时内控制血压的效果更好,许多专家认为,氯噻酮更有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将利尿剂比较项目 (DCP) 设计为一项即时临床试验,使参与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能够了解开出的药物是什么,并在现实环境中管理药物。该研究的通讯作者、明尼阿波利斯初级保健和专科保健综合护理社区主任、弗吉尼亚州中西部医疗保健网络主任、医学博士 Areef Ishani 解释说,护理点方面为试验提供了几个独特的功能。明尼阿波利斯。

“患者可以通过他们的常规护理团队继续他们的正常护理,因为我们将这项试验整合到初级保健诊所中,”Ishani 说。“我们使用他们的电子健康记录跟踪参与者的结果。这项研究是非侵入性的,具有成本效益且价格低廉。此外,我们能够招募大量农村人口——几乎一半的参与者——这对于这样的研究来说是非典型的我们通常必须依赖大型学术医疗中心。”

研究人员招募了 13,500 多名至少 65 岁的美国退伍军人,他们在 500 家诊所接受了 4,120 名初级保健专业人员的护理。参与者主要是男性 (97%)、白人退伍军人 (77%)、非西班牙裔退伍军人 (93%),其中 55% 居住在城市地区。在研究开始时,平均收缩压(血压读数中的最高数字)为 139 mm Hg。参与者被随机分为两组之一:1)氢氯噻嗪,25 或 50 毫克/天,或 2)等效剂量的氯噻酮 12.5 或 25 毫克/天。该研究检查了平均约 2.5 年后心脏病发作、中风、心力衰竭或非癌症死亡率的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