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有机饮食 将农药摄入量减少多达90%

导读 如果您仍然对是否应该吃有机食品犹豫不决,来自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为您提供了保障:在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改用有机饮食可以将体内的农药水

如果您仍然对是否应该吃有机食品犹豫不决,来自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为您提供了保障:在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改用有机饮食可以将体内的农药水平降低多达 90%。

这项由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领导的研究表明,采用有机饮食的人每周的饮食中农药暴露量显着下降。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从同时接受有机和非有机饮食的参与者身上采集尿液样本,并寻找磷酸二烷基酯的存在,这是人体在试图分解有机磷酸酯杀虫剂时产生的一类化合物。

有机磷农药 在商业农业中广泛用于 控制水果和蔬菜中的害虫,但它们也存在于跳蚤和壁虱项圈、洗发水和宠物粉末中;头虱的治疗;并且,花园没有害虫条和害虫防治产品。尽管广泛使用,但直接接触这些杀虫剂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尤其是对孕妇而言。此外,早期的研究发现,摄入有机磷等农药残留的水果和蔬菜 会导致儿童智商下降,以及其他饮食风险。其他研究表明,体内残留农药含量高的儿童更有可能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即多动症。

农药也 与某些类型的癌症有关,多项研究确定直接和残留接触都是环境诱发癌症的风险因素。特别是,有机磷农药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因为它可以通过母乳传染给婴儿。

不幸的是,商店里的大部分水果都是蔬菜,都充满了杀虫剂。环境工作组(EWG)在其最新的 Dirty Dozen 报告中发现,与其他水果和蔬菜相比,传统种植的草莓的农药残留量最高。

其他违规者包括菠菜,其中含有神经毒性杀虫剂氯菊酯;桃子,EWG 平均发现四种农药残留;还有葡萄,在 96% 的样品中检测出阳性残留物。

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实现有机

对有机食品的常见误解之一是它比传统种植的同类食品更昂贵。实际上,需要一些简单的技巧才能过渡到有机饮食,而无需花费更多。(h/t 到 WholeLifestyleNutrition.com。)

去当地的农贸市场。想要改用有机饮食的人只需看看当地市场:它是在当地种植的,那些关心农作物如何耕种的人可以直接询问农民自己。

买散装。当您购买更多时,您一定会获得更好的折扣。

获取当季农产品。有机水果和蔬菜在季节更便宜。例如,春季有机草莓的价格不到每磅 4 美元——与冬季每磅 8 美元的价格相差甚远。

不要害怕比较价格。探索市场是了解哪些商店比其他商店更优惠的好方法。

未雨绸缪。根据当季农产品制定膳食计划以节省成本。

自己成长。从长远来看,种植和种植自己的有机食品可以帮助您省钱。

保存当季食物。冷冻和罐装只是保存水果和蔬菜的一些方法,尤其是在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