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强调了产科医生和妇科医生中 PTSD 的患病率

导读 利物浦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BJOG:今天的国际妇产科杂志上,揭示了与工作相关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在妇产科医生中的普遍存在。

利物浦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BJOG:今天的国际妇产科杂志上,揭示了与工作相关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在妇产科医生中的普遍存在。

这项由医学研究慈善机构 Wellbeing of Women 和皇家妇科学院 (RCOG) 资助的研究强调,作为全球关注的问题,一线员工和心理健康护理系统的必要性。

医生工作对其心理健康的影响是全球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医生可能会在工作中接触到他们认为具有创伤性的事件,而妇产科医生可能尤其处于危险之中。虽然大多数分娩会直接取得积极成果,但也会发生不良事件,即以前健康的母亲或她的婴儿突然面临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

通过提供护理而遭受创伤可能导致与工作相关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这被定义为对涉及实际(或威胁)死亡或严重伤害的事件的心理反应,并以四个症状组为特征:入侵(例如侵入性思想或图像,闪回);避免提醒;觉醒(例如感觉“紧张”)和信念或情绪的负面改变(例如愤怒、内疚)。

这些症状会导致痛苦,损害个人的社交互动、工作能力或其他重要的功能领域。

1,095 名参与者

为了探索妇产科医生 (O&G) 的工作相关创伤事件经历,由 Pauline Slade 教授领导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研究,以衡量 PTSD 的患病率和预测因素、对个人和职业生活的任何影响以及任何支持需求。

与皇家妇产科学院 (RCOG) 合作,向 RCOG 的 6300 名研究员、成员和受训人员发送了一项调查。1095人回复。随后,来自利物浦大学、诺丁汉大学和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完成并分析了 43 次对创伤暴露参与者的深度访谈。

结果

三分之二的参与者报告曾接触过创伤性工作相关事件。其中,18% 的顾问和受训人员报告了具有临床意义的 PTSD 症状。黑人或少数族裔员工患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风险增加。临床上显着的 PTSD 症状与较低的工作满意度、情绪衰竭和人格解体有关,这意味着像对待物体一样对待人。组织影响包括病假和“认真考虑离开这个行业”。91% 的人想要一个护理系统。妇产科文化被认为是创伤支持的障碍。提出了管理工作场所创伤影响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