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的皮质醇水平过高时会发生什么

导读 皮质醇不是我们大多数人想到的东西,但它有几个作用可以帮助你保持健康,比如调节你的血压和血糖、管理你的睡眠周期、控制炎症和处理压力。

皮质醇不是我们大多数人想到的东西,但它有几个作用可以帮助你保持健康,比如调节你的血压和血糖、管理你的睡眠周期、控制炎症和处理压力。皮质醇在您的整体健康中起着重要作用,“但是,当皮质醇水平过高时,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具有整体健康策略的董事会认证家庭医生 Tomi Mitchell 博士告诉 Eat This,不是那个!健康。当您的皮质醇水平过高时,您的身体会发出警告信号,米切尔博士分享了需要注意的迹象。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 的明确迹象.

Mitchell 博士说:“皮质醇这个词近年来几乎成为了一个流行词。它与各种疾病有关,从出血性疾病到自身免疫性疾病。虽然皮质醇确实在这些疾病中发挥作用,但必须记住它只是拼图的一部分。要了解皮质醇在疾病中的作用,有必要仔细研究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我们只能开始解开复杂的原因网络和导致疾病的影响。

皮质醇是肾上腺在应对压力时释放的一种应激激素。它参与多种身体过程,包括调节血压以及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代谢。皮质醇还有助于控制身体的炎症反应,并有助于调节免疫系统。此外,皮质醇在伤口愈合和出血中起作用。皮质醇的释放由下丘脑-垂体-肾上腺 (HPA) 轴控制,HPA 轴是一种调节身体对压力反应的激素系统。当 HPA 轴被激活时,它会导致肾上腺释放皮质醇。皮质醇的释放会增加血压和心率并减少炎症。皮质醇水平早上最高,晚上最低。”

Mitchell 博士告诉我们,“皮质醇是一种应激激素,是在应对身体或情绪压力时释放出来的。它具有许多基本功能,包括调节血压和心率、提高血糖水平和减少炎症。皮质醇还在伤口愈合。当身体受伤时,皮质醇有助于增加流向受伤部位的血流量并促进新血管的形成。这有助于减少出血并加速愈合过程。此外,皮质醇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感染的机会通过抑制免疫系统。虽然皮质醇对维持健康至关重要,但当皮质醇水平过高时也会产生不良影响。例如,高皮质醇水平会抑制免疫系统,增加血糖水平,并导致体重增加。因此,保持皮质醇水平平衡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