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说芹菜可能有助于预防和治疗癌症

导读 与其他超级食品不同,芹菜具有温和的味道和苍白的颜色。但是,尽管它的外观和味道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科学家表示,芹菜可能具有预防和治疗

与其他超级食品不同,芹菜具有温和的味道和苍白的颜色。但是,尽管它的外观和味道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科学家表示,芹菜可能具有预防和治疗癌症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质。

芹菜(芹菜)是一种超级食物,富含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芹菜富含不同的有益化合物,但研究表明,它的主要抗癌成分是芹菜素,一种抗氧化剂类黄酮。

芹菜素具有强大的化学预防作用,继续给研究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许多细胞和动物研究中,研究结果表明芹菜素可以抑制“肿瘤的启动,进展和转移”。

此外,芹菜素在每个阶段都以多种作用机制对抗癌症。这种多功能性很重要,因为研究人员认为它可能有助于克服自然遗传变异,这些变异使一些患者难以从单一的化学预防化合物中受益。

芹菜中的芹菜素如何对抗癌症?

血管生成或新血管的生长滋养肿瘤是癌症快速生长的重要过程。值得庆幸的是,已经发现芹菜素可以抑制血管生成,从而剥夺肿瘤生存所需的血液,氧气和营养物质。

在一项细胞研究中,结果显示,芹菜素通过剥夺人类胰腺癌细胞所需的葡萄糖来帮助“饥饿”人类胰腺癌细胞,从而为癌症的猖獗生长提供燃料。

芹菜素还会干扰分子信号传导,从而减少癌细胞所需化学物质的产生。

在2008年的一项研究中,芹菜素抑制了局灶性粘附激酶(FAK)的表达,FAK是一种在癌症分解和侵入健康组织的能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蛋白质。这意味着芹菜素有助于抑制人类卵巢癌细胞的转移。

根据另一项研究,芹菜素保护胰腺细胞免受NF-kappaB细胞因子诱导的炎症和致癌损伤。

此外,芹菜素促进癌细胞凋亡或程序性死亡。科学家发现,芹菜素诱导细胞凋亡的能力也降低了实验室诱发结肠癌大鼠早期病变的发生率。

新的研究综述证实了芹菜的抗癌作用

在2016年对芹菜素细胞和动物研究的广泛回顾中,研究作者认为芹菜素具有多种有效的化学保护品质和作用:

芹菜素有助于减缓癌细胞增殖。

芹菜素有助于抑制前列腺癌的进展,导致癌症的显着减少。

芹菜素降低了可能引发癌症的促炎分子的水平。

芹菜素促进细胞凋亡并减少肿瘤的血管生长。

作者得出结论,芹菜素对许多类型的癌症的预防和治疗都是有益的。

将芹菜纳入均衡饮食

芹菜通常被认为是一种“负卡路里”食物,这意味着吃和消化它燃烧的卡路里比食物提供的卡路里更多。事实并非如此。

芹菜是一种真正的低热量食物,但这种错误的信念可能导致芹菜作为一种没有营养价值的蔬菜的声誉。然而,上面讨论的研究表明,芹菜应该是均衡饮食的一部分,特别是如果你想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芹菜富含营养,例如:

B 族复合维生素

叶酸

维生素A

维生素C

维生素K

芹菜也是咖啡酸、阿魏酸和槲皮素等强效抗氧化剂的天然来源。这种低热量的蔬菜也富含膳食纤维。

你知道芹菜除了芹菜素之外还含有其他化学预防成分吗?像它的近亲胡萝卜,茴香和欧芹一样,芹菜含有称为聚乙炔的抗癌化合物。

芹菜也是一种富含营养的保湿超级食物,这意味着将其作为零食食用可以帮助防止脱水。

不要只是把芹菜降级为你不吃的菜的装饰品。相反,请尝试以下一些食谱,以获得这种抗癌蔬菜的许多健康益处。

昆布芹菜

这种海带芹菜的食谱是一种松脆的咸味芝麻淋的开胃菜。

4人份的配料:

5 根芹菜茎,去掉绳子,切成 3 x 1/2 英寸的棍子

1 汤匙呋喃蜜

1 汤匙烤芝麻油

1 茶匙酱油

烤芝麻(上菜)

制备:

将芹菜、炸肉、芝麻油和酱油放入一个小碗中涂上。将未覆盖的芹菜冷却30分钟,让味道融合。

将芹菜放在芝麻上。

6种成分的简单芹菜汤

这种芹菜汤是一种很棒的素食汤,会用完冰箱里剩下的芹菜。

这是一种顺滑的汤,天气寒冷时可以直接用杯子喝。这是一种奶油汤,但食谱只需要一点点奶油,所以它不会给每份添加太多的卡路里或脂肪。

6人份的配料:

4杯蔬菜高汤,分成

2杯芹菜,切碎

1杯红洋葱,切碎

4 汤匙盐渍黄油,分成几块

2 汤匙全麦面粉

1/4杯鲜奶油

盐和胡椒粉调味

制备:

用中低火加热一个大平底锅,融化两汤匙黄油。黄油融化后,加入芹菜和洋葱,炒至柔软半透明。

将芹菜混合物倒入装有一杯蔬菜汤的高效搅拌机中。处理直至顺滑。

将剩余的黄油加入锅中,然后加入面粉并搅拌,直到得到糊状物。将面粉酱煮约一分钟。

将混合的芹菜混合物加入锅中的面粉混合物中,搅拌至顺滑。慢慢添加其余的股票。

将火调到中高,煮至汤开始冒泡。一旦汤起泡,将火调低,加入浓奶油并搅拌均匀。

食用前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笔记:

将芹菜汤存放在冰箱中密闭容器中三到四天。

您也可以将芹菜汤冷冻长达三个月。

冬季意大利切碎沙拉

这个冬天的意大利切碎沙拉搭配芹菜和外在美味的超级食物,如朝鲜蓟,鹰嘴豆和橙子。

4-6份的成分:

2 (15.5 盎司)罐头鹰嘴豆,沥干,冲洗,干燥

1/2 磅腌制洋蓟心,取自 12 盎司.jar(约 1 1/2 杯),沥干

1/2 磅普罗沃隆奶酪,切成 1/2 英寸的块

4盎司迷你意大利辣香肠圆

1杯去核黑橄榄,切成薄片

1/4 杯加 2 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外加更多用于淋毛雨

3 汤匙新鲜橙汁

3 汤匙红酒醋

1 汤匙切碎的牛至

1 茶匙第戎芥末

1 1/4 茶匙犹太盐,分成两部分

1/2 头冰山生菜,切成 1 英寸(约 8 杯)

1/2 头菊苣,切成 1 英寸片(约 3 杯)

4 根芹菜,切成薄片

2 个脐橙,去皮和皮,切成 1/2 英寸的块

1 个大蒜瓣,磨碎

制备:

将烤箱预热至450华氏度。

将橙汁、醋、大蒜、牛至、芥末、1/4 杯油和 3/4 茶匙盐放入一个大碗中搅拌。

将朝鲜蓟、意大利辣香肠、鹰嘴豆和两汤匙油倒在带边的烤盘上,然后用剩余的半茶匙盐调味。烘烤配料,中途拌匀,直到鹰嘴豆呈深金黄色,意大利辣香肠酥脆,或约18至20分钟。

将冰山生菜、菊苣、芹菜、橙子、奶酪和橄榄加入调味料碗中,然后拌匀。

将鹰嘴豆混合物加入沙拉中,再次拌匀。

食用前淋上更多油。

您也可以在各种沙拉中使用芹菜,或与蘸酱或鹰嘴豆泥一起食用。另一种选择是将红烧芹菜作为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