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通过改变她的饮食在短短一周内治愈了终身湿疹

导读 据《每日邮报》报道,记者 Vanessa Chalmers 说,她能够通过改变饮食来治疗湿疹。她按照书中概述的说明做到了这一点, 良好的皮肤解决

据《每日邮报》报道,记者 Vanessa Chalmers 说,她能够通过改变饮食来治疗湿疹。她按照书中概述的说明做到了这一点, 良好的皮肤解决方案(GSS),该书声称人们可以通过治愈肠道来摆脱湿疹等皮肤病。

湿疹是一种引起皮肤炎症或刺激的皮肤病。在英国,五分之一的儿童和十二分之一的成年人患有湿疹。它影响美国约 10% 至 20% 的婴儿和约 3% 的成人和儿童。

Shann Nix Jones 是这本书的作者。琼斯说,最好的治疗皮肤病的方法之一是用山羊奶制成的开菲尔。开菲尔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具有类似于酸奶的酸味和碳酸味。它是用开菲尔谷物制成的,作为发酵剂的活细菌,在水或任何类型的牛奶中发酵 24 到 36 小时。它被认为是一种有助于消化和增强免疫系统的益生菌。

琼斯说,科学表明开菲尔的作用是深远的,可以阻止湿疹和许多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

“湿疹不是一种皮肤病,它是一种肠道疾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琼斯在电话交谈中对查默斯说。

她补充说,肠道中的问题反映在皮肤上,因此单独使用面霜永远不会起作用,因为需要先治愈肠道。肠道是一个称为微生物组的内部生态系统,由两公斤重的细菌和生活在复杂网络中的物种组成。皮肤上还有数以万亿计的虫子,称为皮肤生物群落。当身体的生态系统和免疫系统失去肠道中好坏细菌的平衡时,皮肤上就会开始出现问题,包括湿疹。

治愈肠道的七个步骤

查默斯每天都遵循书中列出的七个步骤,持续了九周。

每天早上喝开菲尔——特别是山羊奶。它应该是早上空腹喝的第一件事。

使用由山羊奶制成的护肤产品,其中包括克非尔——将克非尔涂抹在皮肤上,而不是通常的清洁剂和保湿剂,因为它能够穿透人体皮肤的屏障,含有大量的抗炎剂、维生素和矿物质。

每天至少喝一大杯温热的骨汤——它含有生物可利用的胶原蛋白,这对于保持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光泽至关重要,但不幸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会停止产生这种胶原蛋白。与开菲尔一起,骨汤将增强皮肤的弹性和肠道内壁。

用甜叶菊代替糖,甚至是天然糖——糖对微生物群有害。当开菲尔填充好虫子时,糖会立即杀死它们。

吃山羊奶而不是牛奶——山羊奶含有较少的酪蛋白 α1(一种已被确定为过敏原的蛋白质)、较少的乳糖、较小的脂肪分子、更多的好脂肪、更多必需的微量营养素和益生元。

选择低血糖指数 (GI) 的缓慢燃烧食物——这是根据食物血糖水平升高的快慢程度分配给食物的数值。

吃好脂肪——这是为了改善肠道和皮肤。

显然,查默斯没有坚持足够长的时间,也没有完全治愈她的湿疹,但在某些方面有所改善。

“开菲尔不会失败,但你需要深入研究并非常严格。人们有不同程度的生态失调——对微生物群的损害……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自然愈合需要时间,不像吃药丸或使用药膏来掩盖症状,”琼斯解释说。